第十一届“春晖杯”创新创业大赛在线访谈
访谈简介:
为进一步做好第十一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简称“春晖杯”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的组织工作,鼓励更多在外留学人员积极参与,解答留学人员报名参赛和回国创业方面的相关问题,定于2016年5月28日(周六)举行第十一届“春晖杯”创新创业大赛在线访谈活动。届时,将邀请教育部国际司、科技部火炬中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各地留学人员创业园以及各投资机构的负责人等,在线向广大网友介绍本届大赛的有关情况,讲解撰写商业(项目)计划书的技巧,并回答网友们关心的有关问题。   
 
在线访谈活动主要以文字、图片在线讲解、问答的互动方式进行。有关展开参与在线访谈活动者可登录神州学人网(http://www.chisa.edu.cn)和“春晖杯”创新创业大赛网(http://cyds.cscse.edu.cn),与现场的嘉宾进行互动交流。
 
考虑到时差问题,为方便广大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在外留学人员及社团组织积极参与在线提问交流,在线访谈活动分为上午、下午两个场次进行。具体时间为北京时间2016年5月28日 9:00-11:30(上午场);14:00-16:30(下午场)。
 
组委会希望请广大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向留学人员团体和个人广泛发布有关信息,选择合适时段组织留学人员参与。组委会并希望有意组织并参加本次在线访谈活动者在5月27日前将各组织情况、疑点问题汇总归纳并反馈给我们,并请大家组织留学人员及时关注神州学人网站有关本次大赛的专题页面。有关访谈活动事宜,请直接与我们联系。
访谈录像回放
文字实录
新窗口刷新 间隔
网友发言
当前访谈已经结束。
话题PK